创建中成长,评估中提升 ——记兴国幼儿园古庄分园迎接区级示范性幼儿园终结性评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86

2020924日,由第三片区理事长朱玉燕带领的区示范性幼儿园专家评估组一行四人对兴国幼儿园古庄分园申报的区级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终结性评估验收。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交流汇报、随机互动等方式,深入班级和各个功能室,观察幼儿的活动表现,督导教育教学、保教工作。最后,检查评估组组长朱玉燕代表专家组作反馈发言,对兴国幼儿园古庄分园的整体效果和成绩给予好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晋级区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充分体现了区教育局对我区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同安区兴国幼儿园将继续秉持“爱润童心 悦泽童年”的办园理念,规范办学、科学保教、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园的引领、示范作用。

图/文:兴国幼儿园

2020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