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寄真情,捐书助学圆梦想——记浔江小学、大乡小学接受爱心图书捐赠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33

2020925日,福建省慈善总会、厦门树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浔江小学、大乡小学的学生送来3200余册图书。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阅览室举行。

主持人陈老师代表两所学校对捐赠图书的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本次活动邀请到学区林承阳副校长、石浔社区吴兹培主任。

随后校长讲话,她指出,此次捐赠,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藏书量,将带给孩子们更好的阅读体验。她代表全校师生对厦门树鑫建设集团有限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厦门树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陈开树董事长致辞,勉励孩子们从小与图书为友,不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在阅读中成长与进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福建省慈善总会、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代表叶培明部长也对厦门树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浔江小学大乡小学能够好好利用这些图书,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学生在书海中尽情遨游!

浓浓爱心暖校园,捐赠仪式有序地进行着……

学生代表吴若曦代表同学们说出心声:感谢各级各部门对我校学生的厚爱,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并表示会更加勤奋读书,刻苦钻研,要多读书,读好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矩形 12

浔江小学林玉萍校长与大乡小学纪永宾校长接受赠书。

学校授予爱心企业锦旗、感谢信。

(省慈善总会、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授予企业铜牌及爱心证书)

爱心企业领导参观校园)

捐书助学,功在千秋!福建省慈善总会和厦门树鑫建设集团有限公的爱心行动将滋养我校一届又一届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我校也将好好使用这批图书,一定会将图书合理安排阅读,精心利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增长他们的见识,开阔他们的视野,从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