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宣讲学法律,遵纪守法好榜样——记梧侣幼儿园参加教育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33

作为公职人员我们应该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要做好遵纪守法的榜样,发挥好示范引领榜样作用。927日下午四点半,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和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参加市教育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在宣讲中,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实践经验,全面、系统地规范讲解了政务处分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施行,有利于强化对公职人员的全面监督,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治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行政人员和中层干部深刻认识到,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园也将立足职责定位,做好宣讲解读,引导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本法的主要内容和内涵精髓,切实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适时开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我园各部门依法精准做好政务处分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