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人人通”,越学越有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005

为了提高我校的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我校今天上午开展了教师公开课活动。公开课活动即可让新老师得到成长,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共同学习的空间。本次公开课由一年(4)班苏银李老师执教,课题是《荷叶圆圆》。

    苏老师在课前作了精心的准备,在教学中,准确将新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

    苏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时熟练运用“人人通新平

 台”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我们还组织教研时间进行集体评课。评课时,参与听课的老师各抒己见,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每位老师都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


    此次教研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大家在聆听中收获知识、在交流评价中更新理念,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推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