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28

为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需求,以坚持“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有目的培养和提高幼儿体育活动能力,我园开展了全员运动活动,保证幼儿的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全体教职工放学后半小时的运动,此次活动全员以极高的热情参与。

瞧,快乐的一天就这样在运动中开始了:大班的哥哥姐姐进行了激烈的野战活动,小小的身躯展现出他们飒爽的英姿,小班的孩子们兴奋的骑起了三轮车,小手控制着车把,小脚灵活的瞪着,中班的孩子在足球场上飞奔着。

放学后的操场上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个个活力四射,精神饱满,轻快的步伐,优美的舞姿,全体教职工在运动中减轻压力,释放快乐。

此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它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活跃了校园生活,提振师生精神面貌,提高了师生的幸福指数。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1812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