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编程世界,打造逻辑思维——记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编程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252

随着科技的日益飞跃,编程课程也逐渐在小学的教学活动中推广起来。瞧!我们学校的乡村少年宫编程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0月16日下午2:15,在龚少川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正开始了一场探索用编程做广播的奇妙之旅!瞧,老师通过分享屏幕以及生动的描述教授孩子如何运用代码制作广播。

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也跟着老师的步伐,在老师的帮助下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广播。

通过下午的学习,孩子们的热情逐渐高涨,也激发了孩子对编程的兴趣。编程能给学生带来无限的想象力,不断培养摸索和创新的精神,程序不是解题,在不断升级、优化、创新过程中,锻炼思维逻辑能力,培养创新的能力。相信通过我们学校的少年宫编程班,我们孩子的思维能够更上一层楼!

图文:陈燕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