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魅力,我们演绎——记梧侣幼儿园工会教工趣味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67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增进彼此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温馨教工之家,2022年11月11日,我园工会举办了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活动。

随着工会主席一声“开赛”,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飞驰。“乒乒,乓乓……”夹杂着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绝,尽管老师们都不是乒乓高手,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大家兴趣还是挺高,在平常空闲时间也经常练练手。场上教职工们也不断变换着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推挡、抢攻、提拉、扣杀、下旋球、吊边角等多种战术,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观众也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不时沉浸其中,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集体凝聚力,更为全园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全体参赛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和和谐的气氛,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而且充分展现了我园教职工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整体精神风貌。



图文:张晓臻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