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翟志清手拉手,两岸开展相见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240

根据“两岸四地醍摩豆(TEAM Model)远距智慧教室联盟计划”,为更好开展两岸共学活动,增进师生熟悉度,2017424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阳翟小学和台湾台北志清国小举行相见欢活动。承担本学期两岸共学的师生分别是志清国小庞嘉宏老师、六(4)班学生和阳翟小学高惠英老师及六年2班的学生。


本次相见欢活动精纷呈,别开生面。首先是双方老师的自我介绍,架起沟通的桥梁。然后便是学生分小组自我介绍,拉近彼此的距离。双方小朋友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各展才艺现场表演,唱歌、竖笛、口风琴、尤克里里、钢琴、诗朗诵、赠送书法对联,仿若小型的联欢晚会。整个活动,两边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充满欢乐。最后两岸双方师生云端共同合照,以纪念这美好的一天。






  通过本次的相见欢活动,两岸两校师生收获彼此真诚的友谊,增进了了解,为5月份即将到来的两岸数学远程同步互动教学活动打开扎实基础。

(文:郭小林 / 图:杨小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