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 尽在冬令营——记同师附幼参与广播电视台录制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123

为了丰富幼儿的寒假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学习环境,2019年2月18日,同师附幼的十名小朋友在同安电视台支持人刘老师的邀请下前往同安广播电视台进行半日的小主持人冬令营培训。

我们在各位文字工作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电视台新演播厅,感受了台前幕后的神奇和有趣,孩子们对电视台展示出来的技术纷纷发出了“哇”的惊叹声。

紧接着我们在广播台马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小主持人业务培训,在马老师的渲染下,我们感受到了文字千变万化的魅力。我们行程满满,在马老师培训后,我们一行人参加了89.8广播节目的录制,在录制当中,老师们对小小主持人进行了发音的矫正和指导。

相信在这半日的活动中,同师附幼的孩子们对于小小主持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喜爱,并且感受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字带来的美的感受。

图:同师附幼教师 文:李巧真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幼儿园

2019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