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141

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娇嫩浴滴的花骨朵在绿叶的催促下一个个探出头来。

祖国的花骨朵们,你们准备好要回来了吗?

开学注册时间

2月20日上午8:00-11:00幼儿注册

2月21日正式开学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很多宝妈们会开始头疼,孩子在家一个月自在的生活,家里轻松自在的氛围已经成为习惯,又要接受幼儿园约束性的集体生活,他们当然会不自在,当然会哭闹着抗拒。别急,这里有一份宝典让您查收。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试着做好这五件事。

让孩子规律作息,尽量在9点之前洗刷完毕

当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但是,为了孩子以后顺利入园,我更相信,宝妈们能做到。

和孩子一起置办开学用品

当你约上孩子一起置办开学用品的时候,实际上是给孩子创造了一种即将开学的氛围,也在间接的告诉孩子,你快开学了,让孩子有个心理准备。

与孩子一起回忆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逛街的时候,无意中与孩子提起幼儿园的某个片段;吃饭的时候,与孩子一起回忆一下幼儿园吃饭的情景......

与孩子一起制订一个学期计划

凡事重在参与。只有孩子自己参与制订的计划,他才会更有兴趣,才能让孩子体会到自己的存在。新的学期,充满新的希望。

提前稳定孩子浮躁的心

开学前的几天,尽量少安排或不安排走亲访友或娱乐活动,让孩子的心沉静下来,内心沉静下来了,才能更快的投入到新的环境中。

用一个仪式结束假期

假期结束之前,跟孩子一起回忆下假期里发生的事情,进行一个总结,让孩子清楚认识到,假期已经结束了,该上幼儿园了。

当然,我们给孩子收心,是爱孩子的表现,但是千万不能“急刹车”,苛刻要求孩子,否则真会适得其反。

宝贝们,想念幼儿园美好时光了吗,想念你的好伙伴们了吗,想念老师们了吗,赶紧来吧。风里雨里,老师们在三幼等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