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记梧侣幼儿园2019春季师德师风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460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让全体教职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让小朋友们有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梧侣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春季师德师风会议——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做到早谋划、早准备,为开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在会上,洪园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的培训,新的一学期,依然有许多严峻的挑战等待着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目标,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师德师风的建设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是师者之魂。在师德师风的建设上,我园全体教职工从未歇下自己的脚步,并争取做在人先、做得优秀!

紧接着,在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的领导下,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群众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逐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整个学习过程,不管是内容,还是氛围都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当然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也更需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提升自身师德师风落实到与孩子们相处的每分每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也意味着新学期的正式来临,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相信大家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建设,加深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有力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教师的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树立教师新形象,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