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展风采——五显中心小学“墨斋书法”活动纪实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73

五显中心小学少年宫“墨斋书法”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书法人才,在市、区比赛中获得殊荣。在这个书法天地里,同学们学到了软笔书法的基本技能,既学到了知识,又培养了品行,收到良好效果。今年开学以来,大家踊跃报名,但由于场地限制,我们通过筛选,选出42名学员,这些学员都是班级的姣姣者,书写都有一定的功底,有的学了几年的了,他们有李巧巧、陈欣、颜诗语、陈恰君、蔡芹芳等书法小能手,还有五年级的同学们。

教室里静悄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写字  

老师悉心辅导

我们的书法能手李巧巧

  

我们还吸收新的学员,他们是三年级的小朋友。新的学员我们从基本笔划学起,他们学得多么认真啊!

学习书法,是传承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五显中心学  吴瑞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