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组织参加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度管理员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206

为了更好推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使用厦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的教学应用和配套数字资源,2020年11月05日信息中心召集各校管理员在进修学校参加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组织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度管理员线上培训。全区100多名管理员参加。

培训主要是通过“厦门i教育综合服务平台”(www.xmedu.cn),的“奥威亚云课堂”进行,内容涉及帐号、登陆方法;学校、班级、教师、学生的管理;数据统计;校本资源建设,目录建设,审核设置与审核方法;常见问题处理与获取帮助的途径……

培训后,区级组织者叶老师针对同安区的教师账号问题及教师培训中的疑惑进行解读。强调各校务必组织教师积极参与11月6日的视频会议培训,或组织教师回看在厦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xm.xmedu.cn/)-本地资源挂出的培训课程内容。如果有线下培训需求,务必填写“附件2 培训计划表模板”准时上报。相信通过各级各类培训,老师能更好的利用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辅助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审稿:信息中心

发布: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