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期初关心 力办满意学校 ——记区教育局领导莅临学校指导期初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65

2019年2月25日上午,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保卫科科长李志勇德育科科长林军号、陈小清老师一行莅临洪塘中心小学、苏厝小学、新学小学检查指导。在林承阳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对这三所学校的期初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戴秀珍副局长一行深入学校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学生入学、教师出勤上课等情况,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期初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学校行政班子进行亲切交谈。三校在期初工作上全面、规范、有序的开展以及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区教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领导们也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学期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构建和谐校园,强化学校管理,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手段,努力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以提高教育质量为要务,力争创办群众满意的学校,使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