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书香永传承 党建花开别样红——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59

    2019年2月26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吴永红、教工委委员康斌、组宣科副科长陈小鹏、组织部张艺真等领导,到洗墨池幼儿园开展学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对幼儿园进行全园走透透,了解党建工作在幼儿园中的渗透情况。





   调研中,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林少云围绕幼儿园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园在抓实党建基础工作,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争做“四有”教师工作的具体情况。

   调研领导对洗墨池幼儿园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切实做到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先锋引领作用。吴永红书记对此次调研提出宝贵意见并建议今后要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形成我园党建特点和特色。

    此次调研为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做出特色,全面提升幼儿园党建工作水平。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