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风光在资助——同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会报道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067

2018年同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和各校、园资助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以推进“精准资助”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政策落实,为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为促进教育公平、实现社会和谐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了进一步提升从学前教育到中职教育各学段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确保各校、园全方位无死角精准施策,精准开展资助工作2月28日下午,同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如期在同安区大同第二中心小学圆形学术报告厅召开。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池水宽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所有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区中职学校、区各普惠制民办校幼儿园的资助工作具体经办人员、资助系统操作员共计230多人出席了会议。

116.45万元470.41万元……会上,资助中心主任池水宽拿出了一连串以万元为单位的数据2018年区学生资助团队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2019年度如何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做了指导和强调。紧接其后,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王鸳鸯、廖英豪就各学段特点分别对2019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做了详尽布置,并对各项目资助工作需注意事项做了针对性的提醒,对症下药地开出了治误方子。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风光在资助!学术厅里,一张张专注学习的醉脸敢与春争艳。资助者们用自己默默无闻的付出收获着因行善施助的幸福,因领导肯定的傲娇。

春暖花开季,资助在继续!新年头,新使命,我们资助人将秣马厉兵,砥砺前行,继续加强学习,再续齐心协力,推动我区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做更好的同安学生资助

同安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2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