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添福,张灯迎春——记官浔小学寒假美术、书法校本作业及“巧制灯笼”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91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我国春节、元宵节的传统文化魅力,提高动手操作和实践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新喜庆氛围,2019228日,同安区官浔小学开展寒假美术、书法校本作业及巧制灯笼”作品展览活动

在本次活动子孩子们参与活动踊跃,兴趣高涨。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许多幅造型各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的窗花、年画、灯笼、福字,在学校里展出。

学生还在本次美术展览活动中参与布置,体验美术活动的开展流程,课下孩子们在展览场地里欣赏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剪窗花、绘年画、书福字、挂灯笼”的新年的风俗习惯,体验了制作的乐趣,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精髓,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文:李文捷

审稿人:林燕钦

20192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