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学展课件 指尖跳跃显本领 ——记西溪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之课件制作展示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976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综合素养,西溪幼儿园于201931日下午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之课件制作展示活动。

徐丽萍老师展示中班数学活动《学习6》课件

张小青老师展示小班主题活动《开开心心在一起》课件

徐小云老师展示大班数学活动《蜘蛛和糖果店》课件

陈阿梅老师展示中班数学活动《小王子历险记》课件

张小茹老师展示大班数学活动《按规律排序》课件

叶雅静老师展示中班科学《现在通信工具》课件

陈亚倩老师展示小班数学活动《小兔玩具店》课件

考核活动中,我园青年教师个个神采奕奕,大方而娴熟的展示在教育教学中如何综合运用电子白板和ppt软件中的放大镜、动画演示、复制、批注、幼儿操作等多种现代化信息的各种技能技巧,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灵活的指尖跳跃之间不断探索现代化幼儿教育的各种可能性。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之课件制作展示活动,不仅使我园青年教师的信息化教育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大家也在无形中扩展了彼此的教育视野,更是为我园今后的现代化信息教育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19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