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洗墨留香——记洗墨池幼儿园大学习大宣讲之(十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904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让全体教师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精神,更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201934日下午,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再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主题是《党旗飘扬,洗墨留香》。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少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合唱爱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的旋律回荡在会议室里,礼赞的歌声激荡着爱国的情怀。紧接着,林少云书记围绕我园党建工作情况做了详尽的专题报告。在这一年里,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紧紧围绕“严规定抓建设﹑比学习强意识﹑重承诺促自律﹑讲奉献聚合力﹑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努力创设幼儿园党建品牌特色。

党旗飘,洗墨留香。通过本次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我园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一流业绩的激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教育强区、富美同安、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3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