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举行中学班班通应用推动研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157

为进一步做好“班班通”应用推广,提高“班班通”设备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同安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举行中学班班通应用推动研讨会,各中学班班通应用推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叶延国介绍了同安区“班班通”建设情况,各级各类信息化赛事。

而后2017年全国赛事二等奖获得者第二外国语学校陈土树老师进行班班通应用课例分享,并进行经验介绍。

最后各校就班班通在平时学校教学中的情况进行交流,也就班班通教学应用推广方法进行研讨。叶延国老师也顺带推广介绍360随身wifi、希沃传屏、简易批注等简单实用的信息化工具辅助课堂教学,帮老师提高效率、解决痛点。

会后,参会教师觉得这样的研讨实用有效,学到了方法,回去知道如何找准切入点,推动学校教师将班班通设备更好的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