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出朝露 未来显希望——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大四班升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81

2019年3月11日,雨后的第一天,大地焕然一新。大四班的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早早来到幼儿园。今天啊,他们有的要表演节目,有的要当小旗手,有的要唱国歌,有的要分享植树节小知识,内容可真丰富。

伴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小花小草挺直了腰板,大四班的小旗手们威风凛凛地护送着国旗走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孩子们耀眼的眼神交相辉映,昭示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光辉耀眼的希望与未来。

人生需要亮点,而这些亮点需要有梦想才能点燃。追逐梦想,追逐金色的希望。大四班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表演《追梦》。在梦想的翅膀里,她们挥起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小小的人儿,心怀梦想,即让人惊艳崛起。

这个星期,我们将又迎来一个节日,3月12日“全民植树节”。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育树”的传统。树不仅能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环境,是城市的忠诚卫士。校园里花草树木正在春姑娘的招呼下,揉着朦胧睡眼,正在苏醒。大四班的张老师在幼儿园美景的衬托下,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

伴着雨后带着丝丝飘香的泥土味的空气。在一片朦胧中,大四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分享了关于植树节的相关知识与经验,彰显了祖国的未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