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火双十一 千里寄冬衣——记洗墨池幼儿园与五户、胭脂两园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986

乐风景美如画,自然风光备旖旎,各族人民乐安居,朝气蓬勃聚人气。与同安远隔千里的康乐,有洗墨池幼儿园的牵挂,那就是康乐县五户幼儿园及胭脂幼儿园的结对娃娃。近段时间,结对共建双方家庭互动频繁,就结对儿童的近况进行愉快地交流、分享。

洗墨池幼儿园爱心家庭的家长主要通过以下四个途径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一是日常微信视频交流,跟进结对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二是秋冬传染病频发,提醒家长做好防护措施;三是分享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内容及一些教育理念;四是通过双十一购物折扣契机,为结对儿童添置新衣。

红火双十一,千里寄冬衣。不远千里遥送祝福,时空阻断温暖不断。收到爱心家庭寄来的新衣,康乐娃们迫不及待地穿上,美滋滋地拍照,家长用手机记录孩子的喜悦时刻,把幸福与爱心家庭分享。冬日已至,天渐寒冷,但洗墨池的温暖一直都在!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11月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