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同安区中小学创客大赛图册(二)

发布者:叶武艺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58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地点: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摄影:云、Fossette

创客是一种文化,意味着我们将形成一种新的教育生态,在信息化技术条件的支撑下,让广大师生和老师更加主动、更有创意地投入到校园生活,形成一种健康向上、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校园生态文化;创客更是一种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所需的知识、视野、能力等方面的教育行为。

今年,我区共有39所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创客教育活动,创客教育已深入中小学校课堂,或与学科融合、或以社团形式开展。

29日,全区共有388支队伍,651名选手开展了机器人创客、手工创造创客、实验连环创客、动漫创客、3D+创客、编程创客、金牌讲师评比、创客社团评比等8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并检验了我区各校普及开展创客教育的阶段性成果。经过今天比赛,我们看到了小创客们都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其中、展示其中,并且能够与队员共同分享、共同体验,真正感受创客活动的无穷乐趣,相信小创客们也都能在实践中获得收获与成长。

一、摄影者:云

二、摄影者:Fossette

审核:教师进修学校教育技术教研室、信息中心

发布: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