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2023年中考社会考生报名管理办法

发布者:池水宽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181

一、报名时间:中招报名时间2023年3914 ; 补报名时间:2023年32425 (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同安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7022793

(地址:同安区祥平街道银湖西路376号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北门保安室隔壁)

三、报名时须提供材料及注意事项

1、应届生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厦应届生还要提供学籍管理系统的学生信息表(加盖学籍校公章)往届生还要提供初中毕业或结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本市学籍同安户籍应届生,如果要回同安考试中心报名(例如学籍在思湖片区,要回户籍地同安报名),就读学校提出将初二报名信息移至“公共交换区”,方便中考报名信息采集录入

3、同安户籍省内市外就读的应届生须提供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成绩证明格式见附件1、2),并加盖学校及设区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公章。

4、同安户籍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就读应届生:须提供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外省返厦的考生须参加初三年的所有考试及初二年的地理生物考试。

5、体检材料:由考生提供《中小学体格检查表》或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至少须包括身高、裸眼视力左、裸眼视力右、辨色力等四个项目。(体检材料在报名时缴交,如确实无法按时缴交的,应在报名结束后两周内缴交。)

6、综合素质描述性评语及五个维度评定的等级证明:评语及维度评定证明由考生现就读校或考生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须加盖公章。

7、往届生:须参加初三年的所有考试及初二年的地理生物考试

8、报名流程:

交报名资料→电子录入→身份证读卡→考生及家长确认报名信息(特别是体育考试项目)无误后签名,并领取“中招考生信息回执单”(请妥善保存,凭此才可领取准考证)。

9、如有加分或照顾类的请在5月上旬(暂定)前务必将“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连同有关部门证明上交报名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10、特别说明:在同安考试中心报名的考生(即社会考生)不享有定向生资格。

 

附件:1、厦门市2023年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

2、成绩证明

3、五个维度等级评定证明

 

 

 

1:

厦门市2023年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

 

__________同学,性别   身份证号:             系我校______(填“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其学号为____________。

(以下由学籍所在校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填写或在对应项打勾)

□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于_______年____月至________年____月在我校休学。

特此证明。

 

 

学校经办人:________________  (2023____月____日)

教务主任:_________________    (2023____月____日)

学校公章:

 

教育主管部门经办人:___________(2023____月____日)

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附件2:

成绩证明

 

考生:        ,性别:  ,身份证号:                 年在我市参加以下考试,成绩如下

学科

成绩

地理(百分制原始成绩)

 

生物(百分制原始成绩)

 

生物实验(等级制)

□合格、□不合格、□未考

信息技术(等级制)

□合格、□不合格、□未考

 

 

注:福建内其他地市就读应届生须提供设区市教育主管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出具的地理、生物原始成绩

 

 

 

       教育局(招生考试机构

2023 年   月  日

 

 

 

附件3  综合素质评语及五个维度评定等级证明表

 

 

学校:               姓名:            性别:      

 

学籍号                        

 

总评结果

①思想品德

②学业水平

③身心健康

④艺术素养

⑤社会实践

等 级

 

 

 

 

 

描述性评语:        

 

                                                                                

 

                                                                                

 

 

 

 

 

 

 

 

 

 

(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五个维度评定等级 优秀    良好     合格   不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