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 生活美 创造美——记教育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02

春风吹拂,

花香四溢!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提高教职工手工艺制作技术与生活美学欣赏力,体验大自然之美,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教育工会于3月14日在超之然园艺基地举办女教职工“自然美”手作压花台灯DIY培训。

活动一开始,培训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了压花台灯手工制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的引导下,在场的教职工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

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想象,大胆构思创作,挑选材料、布局搭配、小心粘贴。

择一盏空白灯壳,老师们在脑海中构思造型后,将已风干的花朵枝叶,抚平摆好整理、修剪、灵活搭配,夹着花瓣和花枝,慢慢粘到灯罩上,让干花“活”起来。在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用下,超高颜值的干花台灯就这样做好了。

“花”点心思•照亮美好!

美好的愿景

也将随着光被照亮

一花一叶一世界

在这个春季里

老师们收获了一份轻盈的美好。



图文:西柯二幼 陈萃云

审核:教育工会、组宣科

单位:同安教育局

日期: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