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蓝图 放飞梦想——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中一班假日小分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64

2019年3月30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中一班的假日小分队又如约而至的举行了。相约苏颂公园,在这绿草如茵,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是最适合放风筝的。

热心的家长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风筝、颜料,让孩子们在苏颂公园的长廊上尽情地描绘蓝图,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尽管,今天的阳光过于灿烂,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放风筝的热情,依旧是热情高涨。在这蔚蓝的天空中,奔跑的身影,童趣的风筝,放飞着自己的梦想!

此次的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让我们再相约下一次的假日小分队吧!


                                          图:梁慧妍、蔡埔慧、家长  文:梁慧妍  

时间:2019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