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花语春天--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中一班假日小分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578

春意芬芳,百花争艳,大地焕发着青春的气息,到处弥漫着春的韵味,是一个适合插花的季节,插花是一门美妙的艺术,一朵花,一片叶子,一根草都能成为孩子们进行艺术创作的素材。近日,我们中一班的假日小分队参加了由南门营业厅组织的“陌上花开,花语春天”的主题插花活动

从认识插花工具剪刀、花泥、花盆、鲜花到进行修剪,孩子们和爸爸、妈妈都学得非常认真。经过一番修剪,巧妙搭配,一盆盆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孩子们的艺术之旅也起航了。而后,孩子们也一起体验了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形式简约,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的意义。

                        图:中一班家长 文:高春桃

                        2019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