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正当时 爱在草林间——记芸溪园区小一班假日小分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24

四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四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即若离,让人亲近。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2019421日同安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小一班的家长和老师们自发组织本班幼儿们开展以“拥抱大自然”为主题的假日小分队活动。

走进苏颂公园,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用放大镜观赏着争相开放的各种各样的鲜花,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唱诵大自然的歌谣,做着有趣的小游戏……只听见孩子们的欢呼声在空中回荡;感受着大自然的的美景。

我们一起围坐在暖暖的草地上,孩子们分享着幼儿园带来的食物,尽情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

垃圾分类始于心,绿色生活我先行。邵老师把握教育契机,结合体育馆的垃圾分类宣传站点,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每个小朋友都化身“文明小公民”尝试着将垃圾进行分类。幼儿有了直观的体验,进一步的认识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深入的诠释了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呵护我们的环境,与万物共享尊荣等环保理念。

活动在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老师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我们共享雨露、阳光、花草芬香,留下一串美好的记忆!

 图:邵亚娇 小一班家长  文:邵亚娇

                                                                    2019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