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光影之旅 享受视觉盛宴——记芸溪园区小一班假日小分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67

人间最美四月天,温暖舒适,处处芳香浸染,没有暴雨的狂澜,没有烈日的炙烤,在这般美妙的天气,同安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小一班的家长和老师们利用周末放假时间,自发组织假日小分队,带幼儿走进通士达光影体验馆,让幼儿近距离感受现代文化的发展,激发幼儿热爱科学、热爱家乡的情感。

孩子们走进时光隧道、看古代与现代灯具展、做各种光影游戏,了解了钻木取火的场景、爱迪生的实验室、悬浮灯、生命树,玩影子过道、用手机在鸡蛋灯上画画等等。见识了古代灯的造型及材质,惊叹古人造灯的智慧。这是一次光的旅行,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在近一个小时的参观中,领略了光影的科技奥秘,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参观完光影体验馆,孩子们在愉快玩耍、增长见识的同时,还不忘向附近游玩的的小朋友和叔叔阿姨们宣传“预防溺水小常识”。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假日小分队活动,不仅增进了师幼、亲子之间的感情,增长了见识,并且培养了自我探究的学习兴趣,懂得了感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图:邵亚娇 小一班家长  文:邵亚娇

                                                                    2019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