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政协教育委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1683

6月27日下午,艳阳高照,同安区政协教育委一行人在期末百忙之中抽空对我校进行考察指导。

他们首先听取了戴英妹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综述、成效及困难分析与对策的汇报。在汇报中,戴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和规模、师资条件和招生亮点一一进行阐述;另外就我校的职业教育、送教上门、扫盲、自闭症教学和随班就读等特色成效进行讲解;我校职业高中的同安特色小吃和工艺美术制作教育得到了教育委的一致好评。在困难分析与对策上,戴校长就师资建设、教师待遇、国家特教改革实验区工作瓶颈与对策、残疾学生康复医疗补助和学校校园规划建设上与委员们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汇报后,同安区政协教育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楼、塑胶跑道和劳动实践基地建设,就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戴校长进行亲切的交谈。

  

(汇报中)

  

  

(戴校长介绍班级上墙信息)

  

  

(实地考察劳动实践基地)

(同安教育工会吴永红主席为我校题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