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同游 共同成长——记实验幼儿园中三班假日活动小分队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252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气候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2020年9月26日实验幼儿园中三班的家委们以自发组织本班幼儿们开展以“浪漫海边之旅”为主题的假日小分队活动。浪漫的海边,美味的零食,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了!

和小伙伴一起挖沙,真开心

一起游戏真快乐

风太大了,搭个帐篷一起玩吧

待孩子们尽情的玩沙完,家长们找到一处荫凉的地方,张开野餐垫,孩子们便席地而坐,拿出各自带来的美食、玩具,与大家一同分享。

分享完美食,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开始争当环保小卫士,看见海边的垃圾,就自觉的捡起来,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爱护身边的环境,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组织假日小分队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过得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还使他们学到了许多在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孩子们爱家乡、爱社会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图:中三班家长

文:叶晓燕、林玉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