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禾伯鲜农 探秘自然奥妙——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小一班假日小分队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218

202112日,这是新年的第二天,也是我们的第二次假日小分队。这一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我们相约在美丽的禾伯鲜农。

禾伯鲜农有5个馆,分别是1号馆奇幻百草庄园、2号馆超级植物工厂、3号馆蝴蝶生态花园、4号馆缤纷瓜果森林、5号馆空中种植王国。

映入眼帘的是一群在水里活蹦乱跳的小鱼儿,孩子们看到了欢呼雀跃。翩翩起舞的蝴蝶以及绿意盎然的蔬菜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更是有孩子们亲手自制的蝴蝶标本。

又到了孩子们最喜爱的时间了,有好玩有趣的小球游戏、有滑滑梯、还有美味可口的野餐,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第二次假日小分队又在愉快的笑声中落下帷幕。相约禾伯鲜农,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感谢缘分让我们彼此成为了幼儿园好伙伴。

图:小一班家长 文:梁慧妍

时间:2021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