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的健康飞翔需要你们的保驾护航!——记进修附属园后勤人员培训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69

安全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保证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作为“孩子们的守望者”,必须“用心、细心、专心、精心”做好此项工作。为加强保育员保健意识,提高保育员操作规范,进一步规范卫生保健的各项工作,落实每一个工作细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2114日下午召开了后勤人员工作培训会。

首先,由我们后勤副园长为全体保育员做保育员工作规范培训,详细讲述了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管理制度。她强调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保育工作的宗旨,保育员要高度重视消毒卫生、饮食管理等安全工作,力求更加全面、更加细致。同时对提高保育员的专业素质和保育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随后,保健医生为全体保育员再次强调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管理制度,细化到餐饮具、用具清洗消毒用洗涤剂、消毒剂必须符合国家相关卫生标准和要求;规范餐饮具、用具的清洗方法及保洁方法;并做好科学标志。

另外,保健医生还针对餐厨废弈物处置管理制度,再次做强调规范操作处理。

进修附属园的后勤工作人员立志为孩子们的创造一个整洁、安全、舒适的环境,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爱的成长,是一点一滴的积累

心的力量,是一字一句的传递

教育榜样,是一代一代的传承

图:叶士心 文:苏美悦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