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者:詹南南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806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幼儿园于89日开展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学习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朱燕云园长简单介绍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介绍汀溪幼儿园教师踏实、肯干、奉献的精神风貌,宣布新教师的岗位安排并提出岗位要求,特别强调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同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纪律问题。接着,总务科主任叶秋香对社保和公积金的缴交作了简要说明。最后,由办公室主任林美端从“教师职业礼仪”、“如何适应幼儿园工作”、“如何做好家长工作”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校园网OA系统及新闻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新教师们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她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指引了方向。园长勉励新教师们要汀溪教师的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