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记同安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洪塘中心小学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全面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面向广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素质,做到从早抓起、从小抓起,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515日下午同安区应急管理局和城市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同心共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来到了洪塘中心小学,为了更好的起到宣传效果,演出单位以才艺演出为主要形式,安全答嘴鼓、闽南本土表演、美猴王、抖音串烧舞蹈、川剧变脸……轮番上阵。安全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更是把活动推上了高潮。活动现场设置咨询点、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并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此次“七进”宣传活动有效加强了校园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向广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素质,做到了从早抓起,从小抓起,得到了全体师生的高度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