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飞扬 舞动莲花——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筷子舞培训考核小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999

幸福飞扬,舞动莲花。2019年5月19日下午,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筷子舞培训考核在莲花村同字厝的广场举行。

首先,李秀润副校长对村民的学习精神表示赞赏,鼓励村民自强不息,为莲花镇的美丽富强努力奋斗,让每一个村民幸福每一天。

接下来,表演开始啦!在《一曲相送》节奏优美的音乐伴奏下,分别身着红色和绿色的村民们翩翩起舞,婀娜的舞姿柔美中又不失力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如水墨般清新。两根筷子轻快又富有节奏感的敲打响彻整个广场,彩带随风飞舞,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筷子舞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村民们的闲暇生活,有利于莲花镇村民素质的提高,有利于发掘村民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了莲花镇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村民生活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