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凡岗位,用心凸显不凡——记朝阳幼儿园后勤人员期末传染病防控知识考核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866

保育后勤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保障。为有效提高后勤人员理论知识及整体业务素质,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工作流程,促进保教队伍建设,使保育工作细致化、常态化。我园后勤部于20211 21日下午举行后勤人员的传染病防控知识理论考核。旨在以专业展示的形式,促进幼儿园后勤保障工作的共同提高。

陈雅佳副园长和保健医生查阅专业知识,拟定试题,主要围绕诺如、水痘、流感、手足口及新型冠状病毒等方面的防控知识进行考核,并在考试前发放关于传染病防控知识的资料,供后勤人员学习,为考核做足准备。

考核前由陈雅佳副园长宣读了本次理论考核的规则,本着公平公正、相互学习的态度,开展了围绕传染病知识的理论进行笔试考试。

后勤人员们认真阅卷,仔细作答,有条不紊。在点滴中体现了她们扎实的基本功,展现了后勤人员专业、高效的工作风采。

“考生们”遵守考试纪律,聚精会神的作答。监考官也做到精准监考,整个考核现场在陈雅佳副园长的监督下秩序良好。

 不一会儿,考生们就自信满满的上交了考卷。陈雅佳副园长也马上开始了改卷,仔细阅读每份考卷,严格对每份考卷进行批改。

本次的考核活动,旨在以考促学习,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各种传染病防控知识。通过考核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考核中后勤人员们认真、努力,充分展示了朝阳后勤人的专业能力。保于心,细于情。

图:黄嘉钰   文:黄嘉钰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