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分析,精准复习---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英语科教研员全玉梅老师下校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82

2019515日下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英语科教研员全玉梅老师应厦门市东山中学校领导的热情邀请,到东山中学对初三年英语组的教师进行了初三年市质检质量分析以及教学指导。

(图1:全玉梅老师到校指导)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柯志勇主任主持,初三年的八位英语教师以及去年的初三年英语备课组长陈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伊始,由初三年现任备课组长做了有关本次市质检的分析汇报,然后全玉梅老师针对此次市质检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务实、高效的复习建议。比如制定详尽的计划,不但要有周计划,还要有日计划,而且每个计划都要落实到各人。全老师还建议所有的老师要精心研究中考的考点,备战中考。并且全老师还诚恳地指出了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的不足,使全体参会教师认清了自己的疏漏。最后,柯主任做了本次会议的小结。所有与会老师都对全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我校指导表示感谢,并且纷纷表达自己听了全老师的建议后犹如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我们下一阶段的复习,信心满满。相信我们在全老师的指导下,定能取得良好的复习效果,在中考中再创佳绩。

(图、文:厦门市东山中学初三英语备课组

2019年5月24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