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台 大梦想 —— --岳口小学2018-2019学年个人才艺表演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50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我校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岳口小学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以“放飞梦想童心飞扬”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生才艺展示活动。

5月22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精心的筹备与组织下,各班都推荐了优秀节目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通过器乐弹奏、舞蹈展示、演唱、相声、跆拳道表演等形式,诠释了民族文化的精髓。

学校从4月中旬就开始宣传发动,并相继举行海选活动。在海选基础上,各班推选精品节目参加学校决赛。赛场上,选手们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施展艺术风采。年级周业隆的吉他弹唱摇滚范十足;三年级王宇豪蒙古族舞蹈,动作优美,尽显扎实的舞蹈功底;孩子们还表演了钢琴名曲《水边的阿狄丽娜小提琴独奏、民族舞、拉丁舞和爵士舞的表演更是大展风采,独唱、合唱、相声也让人耳目一新,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更是令人震撼。孩子们娴熟的技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涌现出一批特长突出、个性鲜明、诚信仁爱、乐观自信的优秀人才,同时还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热情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