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我成长”—— 暨岳口小学2018-2019学年艺术节”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7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少先队员的团队意识,增强合唱能力,培养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52324下午,同安区岳口小学举办 “我快乐、我成长”艺术节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在台上尽显风采。大家用齐唱、领唱加伴唱、表演唱、轮唱、分声部合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演唱了一首又一首动人的歌曲。每一个班级都独具创意,每一位学生都深情演唱。

嘹亮的歌声在大厅回响,飞扬的旋律在队员们的心中回荡,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可爱的笑脸,向美好的生活表达着深深的热爱。

本次大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鉴赏力,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