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结对助帮扶 温情慰问暖人心——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心结对助帮扶,温情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24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们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很少人会想到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孤寡老人是社会群里的一部分,而且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在新春来临之际,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爱心结对助帮扶,温情慰问暖人心”的活动。

2021120日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分别慰问了我们支部长期结对帮扶的湖安村独居老人吕木盛,和乌涂村下铺里独居老人林石花。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饼干、面线、钱等慰问品。

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心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的关怀。

在乌涂社区陈文娟、王雅玉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林石花的家里。林石花看到我们来了,激动得热泪盈眶,嘴里一直说:“谢谢、谢谢”,说着说着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掉下来。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的交流,使党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