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师德承诺 争做人民满意教师——莲美中学组织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15

恪守师德承诺  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要求,2019年5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师德承诺书》的签订,让我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做一名师德高尚、行为规范、业务精湛的人民满意教师。”林贵重说。

承诺书突出强调了不搞有偿家教,不体罚学生,不强迫学生购买教辅资料等多项师德“红线”。承诺书由教师签名后存入档案,其执行情况将纳入教师年度考核,作为评先评优、晋级晋职的主要依据,学校对存在严重师德问题的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制”。全体教师自觉践行承诺书中的内容,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树立高效、廉洁、文明的行业形象,做学生喜欢、家长信赖、社会放心的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