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扬帆起航——记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春季开学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742

喜鹊报春,万象更新,快乐的寒假结束了,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新民中心幼儿园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孩子们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以“新年新愿望,播种新希望”为主题的开学活动开始了,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蔬菜种子新年红包,将希望和祝福一同送上。

马上要迎来开学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欢乐,了解元宵节的一些风俗习惯,老师和幼儿将假期里制作的灯笼挂在幼儿园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团团圆圆、红红火火!

开学第一天,迎接孩子们的除了老师的红包,还有园长妈妈的祝福。园长妈妈希望小朋友们能够牢记安全知识、认真学本领,期盼所有的幼儿如春天的种子一般,在新民中心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茁壮健康的成长!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充满希望的。愿宝贝们能够在新的一年开始他们幸福、快乐的幼儿园美好时光!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健康活泼,手脑相长,诚实勇敢、有礼大方!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1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