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记新民中心幼儿园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1109

为了迎接2021年春季复学工作,2021年2月20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期初工作会议,为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做足准备,为下学期的工作加油鼓劲。

  首先,各部门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明确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职责,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相结合,以最佳状态投入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各师责任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确保返校复学期间学生入园、离园做到有序、文明、间距三个重点。全体师生严格一日活动安排,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复学保驾护航。

接着,邵丽晖园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本学期的教育目标及教育要求,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明确了实施措施。并真挚的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为幼儿园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踏入新的征程吹响了号角,我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团结协作,追逐梦想,共同编织闪亮、美好的未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