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美中学组织学生进行教师满意度测评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13

莲美中学组织学生进行教师满意度测评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全面了解学生对各科教师、班主任教师的满意程度,莲美中学于2019年6月4日上午组织学生进行了教师满意度测评调查。

 由工会牵头,办公室、教研室、德育科组成学校测评组分年级组成调查对象,集中对各科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过程中,所有任课教师回避现场,要求学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老师进行测评。具体内容包括:师德情况、教育效果十项评价内容,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问卷调查在全体师生及家长中产生了热烈反响,这既是对全体教师在一学年中师德师风表现方面的检测,也反映出该校塑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决心和努力。莲美中学将对问卷分别进行统计记录,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归纳,查漏补缺,以评促教,以评促导,努力打造一支师德过硬、业务精湛、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