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在行动,安全齐守护——记督学莅临云埔小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63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规范办学,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于2021年2月24日下午,责任督学蔡国兴、方庆源老师莅临云埔小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学检查。

 在我校叶金锡校长的陪同下,对我校的各项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询问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开展情况,要求严格做好师生晨午检体温检测记录,并实地巡视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室及开展情况!尤其在巡视学校的校园环境,切实落实防控细节、做好值班值守。重点关注了我校瓷砖脱落等情况,就我校的安全措施及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的各项常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责任督学来校检查督导,对提高我校的期初开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不懈努力的奋斗下,我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图文:颜秋韩

审核:叶金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