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芸溪园中三班假日小分队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56

201961日,国际六一儿童节恰逢周六,同安实验幼儿园中三班假日小分队,来到位于翔安新圩的庄家宝蔬菜专业合作社。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大自然氧吧。路边的野花是我们今天古法作画的素材,下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第一次知道原来纸张是这么做出来的,好神奇啊!动手布置一副属于自己的风景画,这是送给自己最棒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这是我们完成的作品,等自然晾干,就可以装裱起来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是不是很棒呀?

来到蔬菜基地,巧遇玉米大丰收,顺道体验一下摘玉米的乐趣!自己亲手摘的玉米,品尝起来就更加香甜!在美丽的乡村路边一站,我们就是最靓的风景!

午饭小憩过后,又是一场手工的较量,我们要用新鲜的蔬菜和面,制作卡通手工馒头。哇~,这是我们做好的刺猬、草莓、恐龙、章鱼......,是不是看起来好好吃啊!

今天小朋友们表现非常棒,于是家长们精心准备了彩虹蛋白糖作为奖励。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真是太丰富多彩了,我们期待下一次六一儿童节有更不一样的精彩。

2019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