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局教育事务中心到五显中学调研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167

2021年35上午同安区教育局教育事务中心林青护主任、教育科张志愿科长、组宣科陈小鹏科长、局办公室郑国清一行到厦门市五显中学调研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杨文养校长及部分中层干部全程陪同。

机声隆隆,施工不歇。厦门市五显中学扩建工程项目自去年12月动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五显中学扩建工程是同安区紧抓“岛外大发展”良机,以“举全区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为目标,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规划的市级重点项目。

林青护主任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认真听取工地负责人的下一步工作汇报。林青护主任强调,要抓住用好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保障学位供给,助力现代化教育强区建设。

厦门市五显中学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