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幼儿园】快乐女神节 款款三八爱--记西溪幼儿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73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踏着春天的脚步,西溪女神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由此,西溪幼儿园工会开启了庆祝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前:巧手自制花满园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这特殊幸福的日子里,老师们发挥自己的巧手与智慧,做出了一束束美丽的花朵,这是每位女神们“爱的表达”,把一份份芬芳和欣喜变成花朵献给彼此。

    活动中:游戏滚滚乐翻天

    活动中,工会主席柯丽端副园长分部门精心组织丰富的娱乐节目:中班段的《兔子舞》点燃全场,老师们搭着肩膀,欢声笑语地跳着舞;小班段的《呼啦圈传递》,让老师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地把呼啦圈从队伍的前头传到后头;大班段的《泡泡糖》诙谐有趣,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大家在游戏中开怀大笑,释放了开学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节日的乐趣,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色彩。


    活动后:撸起袖子加油干

    热闹的游戏过后终于来到了献花环节黄采芹园长柯丽端、张秀敏副园长为我园每一位老师献花,让教工们感受到浓浓的仪式感,体验到被尊重的愉悦。同时寄语全园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更促进了幼儿园的和谐发展。

 

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图:各班教师/文:林慧敏

编辑:林慧敏

2021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