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记西柯二小庆祝“三八”妇女节精彩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991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新的一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2138日,在林建宏校长、工会主席林聪淮副校长以及各位校领导的组织策划下,西柯二小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庆祝这个佳节。

在主持人冯元金老师的激情嘹亮的嗓音中,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国际“三八”妇女节“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第一个环节是林建宏校长致辞在这个充满热情的节日中,林建宏校长送给全校所有美女老师们三个祝福,祝福大家永远青春,永远美丽,永远开心。除此之外林聪淮副校长和林建宏校长还为大家献上了香甜可口的蛋糕,并祝大家的生活每天都像这蛋糕一样甜美。

接下来的第二个环节,由张杰老师和杨栎老师为主的西柯二小歌唱天团带来的歌曲《大女人》 ,他们几乎忘我的演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本次最后一个环节是“你的心愿,我完成”。这也是今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在此环节中在场每位女老师都可实名写下让现场的任意一位男老师完成的心愿,并放入抽奖箱让林建宏校长随机抽取三位。抽中的幸运女神将收到由学校工会精心挑选的暖心招财杯一个。这个环节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有人说女人是月亮。 不!我要说女人就是一轮光芒万丈的太阳。在人生的旅途上,她撒下了迷人的阳光。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让我们相约明年“三八”国际妇女

                                                                       图/文:杨栎 冯元金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